專業優雅一體 女士專屬健身室
Prestige Fitness 承諾提供一個專業與優雅的環境,
讓所有在這裡展開運動旅程的女士,有一個難忘及獨一無二的經歷

Professional coaching team

港隊成員為首、
女性為主專業教練團隊

女生和男生訓練方式大有不同,我們的女士專屬訓練結合重訓、HIIT、瑜珈、TRX 等多元訓練,無論妳是初學者,抑或想更上一層樓的女士,均能在 Prestige Fitness 有所進步,成功修身,更能享受多元化運動的樂趣。

女士審美角度出發

Prestige Fitness 的專業教練團隊充分了解女士的身型需要及追求。除了針對「馬甲線」,「蜜桃臀」外,亦結合新興的「一字肩」,「鎖骨線」,「天鵝頸」體態目標,協助你塑造理想身型。

運動科學為本訓練計劃

Prestige Fitness 以科學為本為妳訂造修身計劃,從各個方面協助你達到理想身形!如果你都想培養易瘦體質,就快點來試堂體驗一下吧!

重啟新陳代謝

打造全天候易瘦體質難

加速新陳代謝,建立易瘦體質,讓你身體機能年齡低於實際年齡,修身效果更持久。

訓練體驗課程內容包括

* 體格分析
* 運動及飲食習慣分析
* 度身編制訓練課程
* 肌力及功能訓練
* 免費毛巾借用
* 免費淋浴空間及儲物櫃

登記體驗

Prestige Fitness 以科學為本為妳訂造修身計劃,從各個方面協助你達到理想身形!
如果你都想培養易瘦體質,就快點來試堂體驗一下吧!

探索優雅的修身體驗